这些年,我穿过的那些队服

世界杯将近,晒一下毕业后穿过球衣,缅怀一下青春。
1997~
首先映入眼帘的这件阿根廷队服,这是仍然保存的年代最久的一件球衣了,依稀是研究生时的队服,15,6年了,现在我仍然有机会就会穿上这件球衣。
2003~2007
这是在SAP B1时代的队服,英格兰。从那时起,我更多的使用14号球衣
 
这是队友同事在欧洲带的米兰队服,卡卡不错,我更喜欢巴斯滕。
2003~
 
这是我在小区俱乐部队的球衣,那时我是17号,那支球队很不错,大家都很有热情,很多队员还来我的婚礼帮忙,然而后来不知为什么,活动少了,我和球队也失去了联系。至今,我还能在qq群上看到球队的消息,队伍似乎壮大了不少,可是物是人非,当年的小伙伴们,已经没有剩下几个了。
2011~
 
2011年重归SAP,加入BOBJ足球队,我仍然是14号。那一年我们选择了曼城;那一年,我们勇夺公司联赛冠军;曼城也随后夺得英超的冠军。后来我们继续蝉联了一届冠军。可惜两次夺冠,我的贡献都不多,只有一些替补登场,只记得两次替补登场,都是在第一脚触球打入进球。后来由于关键球星的离去,球队未能继续辉煌。
大家注意,贴的字不能机洗,字会掉!
这是夺冠后的奖励
2013~
 
去年,加入了一个新的球队-上海万里老男孩足球俱乐部,有组织真好,这是球队主要赞助商林特赞助的恒大队服。我们球队的气氛非常好,我很喜欢和大家一起踢球,赞!
 
球队另一主要赞助商味它赞助的意大利队服。
同时,还联系上了大学的校友会,在我们的世界杯抽签,我们签到了伊朗,不过太忙,还么来得及和队友合练。
 
23是我和我女儿的学号 :)
容颜易老,青春永恒~

发帖者Unknown 时间: 17:32  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